竹北隱形鐵窗1.jpg

上禮拜和老媽從雲林斗六搭火車到竹北找舅媽,

好久沒來新竹市…以前小時候每年一定會去新竹2次(寒暑假),

舅媽和舅舅會帶著我在新竹、竹北、內灣…四處玩,

想想最近一次來新竹市找住在竹北的舅媽好像是多前前的事囉。

這次來竹北舅媽家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!竹北舅媽說是加裝隱形鐵窗-主要是防兒童墜樓意外發生。

(第一次聽到這種東西)~上網Google了隱形鐵窗常見問題Q&A

用不鏽鋼絲繩形成的一面窗,可以防止家裡小朋友意外墜樓,

之所以叫隱形鐵窗是因為在遠處看不到安裝處的樣子,完全不影響建築物的外觀,故稱為隱形鐵窗。不是真的隱形看不到喔 !

竹北隱形鐵窗.jpg

原來舅媽家裡有小小朋友了!為了讓家裡多一份安全感,竹北舅媽家才安裝了隱形鐵窗。

老媽問舅媽隱形鐵窗貴不貴?隱形鐵窗價格?原來隱形鐵窗價格是看面積:這家廠商一才為210元左右 (一才計算為30CM*30CM),竹北舅媽說這樣不會貴;有的隱形鐵窗價格要300元,保固期還更短!舅媽找的這家廠商有10年保固。我想,應該是產品規格很夠力,才敢這麼掛保證吧!又再Google隱形鐵窗保固,才發現這個東西有3年、5年、6年保固期,這10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ㄚ

舅媽一直強調著:這家廠商還歡迎消費者拿他們家的材料去檢驗!我想所謂的「真金不怕火煉」可以形容這家廠商的頂級規格了!舅媽開心說自己運氣好能找到他們安裝,讓她放心不少。

網路上討論說:隱形鐵窗的『材料』非常重要喔!務必確認是日製、台製或是大陸製,能不能拿出材料來源證明或許是證明品質的最佳辦法。因為這事關安全,馬虎不可!

隱形鐵窗透過安裝而成為安全防護網,也解決傳統鐵窗之缺點,是最近幾年居家安全防護的產品。

隱形鐵窗外觀不像傳統的鐵條那麼難看,是非常美觀同時也可以有防墜防盜功能喔!

科技進步到這個地步真的很不錯!值得推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隱形我的黑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